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[食記]教務處感恩餐會-板橋吉立餐廳(捷運新埔站)

每一學期結束,教務長都會舉辦教務處的感恩餐會,感謝教務處所有同仁們的辛勞,這次就訂在7月28日(星期二)下午5:30,在板橋的吉立餐廳!!

吉立餐廳有中和店及板橋店二家,不要看招牌醜醜的,二家的用餐環境都算舒適,隱密性也ok。這個大門是假大門,其實真正入口是在往後20公尺轉彎處。


這次我們點的是主廚精緻套餐399,共有8道餐點~~
首先第一道菜就是每人可以三選一的和風沙拉!!聽說份量還蠻大的~~

也是三選一的綜合生魚片!! 看到這一道~~我流淚了,因為我應該選你的><

也是三選一的雙拼!!這也是最多人點的一道前菜,因為選菜單時大家都天真的以為雙拼是前二道拼起來,哈哈~~就是大心肝的想一網打盡,結果就是紹興醉雞+海蜇皮捲,我是點這一道~~就是醉雞真的很醉、入味,但肉質普通,還沒到很軟嫩的感覺

第二道菜是每人都有一盅的蟹黃海鮮羹湯!!口味真的尚可~~

第三道菜又是三選一的蝦醬茄子!!剛端上來就被它的色所吸引~~感覺一定很好吃的樣子~~唉!!當然又錯過它了,看別人的總是比較香><



第三道菜又是三選一的芽白燴鵝掌!!

第三道菜又是三選一的生炒蝦鬆!!這一道是我的最愛也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道,雖然看去蝦鬆顏色白白的,可是清爽的口感和入口即化的蝦鬆,就是絕配^0^
第四道菜揚出豆腐及第五道菜鹽烤魚片(喜相逢)也是覺的還ok,沒有讓人特別驚奇,吃的時候還是要有去魚刺的動作,口感會較佳,不然直接咬會覺的魚刺很阻礙,會影響口感

我們開了二桌~~21人,這就是教務處大家長,也是讓我們今天有口福的金主許書務教務長!!

第六道菜日式御飯盒!!~~它不是我們吃的一般油飯所做成的,像米飯的口感,我覺的應該做成甜的比較適合,不然就要換成糯米比較搭
用餐中間,我們小朋友桌就來個小合照^^
教學促進中心3位美女~~

註冊組4位美女~~中間2位未婚哦!!

綜合業務組代表桃紅色的美女~~也是新媽媽了^^

課務組2位美女~~

第七道菜紅豆百禾甜湯!!~~紅豆很大顆也煮的很綿密,加上百禾的搭配,喝起來料多又很清爽^0^
第八道的季節水果就是西瓜囉~~

以上套餐8道菜週一到週四是399加一成服務費,另官網有提供各種不同價位的套餐可供選擇,當然,我比較推薦的是他們的合菜,口味比套餐更優哦!!
中和和板橋二家我都吃過,不過,我比較中意中和的口味~~有機會大家二間都可以去嚐嚐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