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[食記]TOROS 鮮切牛排

上次返台期間一直很想吃美食,決定假日跟Claire去吃板橋 TOROS,不然出差又要開始吃大陸難吃的食物了


大門進去後, 會先看到一個大冰櫃,裡面放了各種部位的牛肉,可以供客人自己選用要吃哪個部位,也可以自己選要吃多厚


因為Claire不吃牛,我又不太會選牛肉, 因此我們這次就只有點現成的套餐


這家餐廳裝潢擺設都很高級也很乾淨


開心準備享用大餐

首先上的是歐式手工麵包, 麵包軟硬適中,還有淡淡的香草味,配上三種不同醬料,每口都不同的口感


三種麵包沾醬由左至右是鴨胸醬、橄欖油、奶油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搭配重口味的鴨肉醬


前菜: 法國橙汁燻鴨胸,燻鴨肉不柴,吃起來很嫩,特殊的醬汁提味下,更是美味,唯一小缺點是肥肉多了一點


前菜: 葡萄柚鮮蝦盤,蠻健康的一道菜,不過我不愛吃葡萄柚,只有吃那甘甜的蝦肉


餐前湯:法式洋蔥湯,這洋蔥湯味道很濃很重,喜歡洋蔥湯的人一定會很愛


餐前湯:法式海鮮湯,湯很鮮甜,和重口味的洋蔥湯口感剛好相反,卻也讓我一口一口停不下來


餐前沙拉: 田園沙拉佐和風胡麻醬汁,因為胡麻醬汁比較少,所以味道很淡,雖然是很健康的一道菜,但是我終究是沒有吃完


餐前沙拉: 凱薩沙拉,蘿美生菜搭配著香濃起士及凱薩醬,這道我個人比較喜歡


主餐: 肋眼牛排(七分熟),肉很大塊,吃起來多汁又鮮嫩,很過癮,下次有機會吃的話可能要選五分熟口感應該會更好


主餐: 香草堅果小羊排,兩大塊伴著香草香味的小羊排,配著醬汁吃,份量十足


飲料:涼夏甜心,薄荷味極重的果汁,點了有點後悔,差一點沒喝完


飲料:奇異果汁,現打的奇異果汁,不會很酸,喝起來挺健康的


甜點:歐培拉,很香很濃的巧克力蛋糕,雖然已經吃的很撐了,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


甜點:舒芙蕾,蛋糕裡面有著像蒸蛋的東西,不太好吃,有點失望


整體吃起來還算滿意,雖然有一點小貴,是可以推薦的一家餐廳。

餐廳資訊: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