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[食記] 柏林頓花園 - 誠品新板店

這是第一次來誠品新板店,不過因為晚上還要趕著接茜茜,也沒有時間去逛逛,我們一到誠品就直接前往餐廳用餐,這家餐廳是因為看Claire的同學部落格介紹,才想說來試吃看看。從店外的招牌看來,這家店是屬於美式的料理,主推下午茶,早午餐和豬排定食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餐廳座位看起來並不太算多,用餐空間也不大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店內的裝潢充滿濃濃耶誕節的氣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調味料是採自助式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直接看到工作人員在料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桌位上只有放上簡單的餐具
上菜囉,Claire點的是咖哩炸豬排定食,一份定食除了炸豬排外,還有一碗蘿蔔湯、白飯、生菜以及沾醬。

 豬排的厚度蠻厚的,總共有八大塊,份量十足,吃起來很軟嫩,直接吃或是沾著咖哩來吃都不錯
 咖哩醬是屬於日式咖哩,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口感,很濃郁,裡面的豬肉末也很香,也可以拿來配飯吃
                  我點的是漢堡排定食
        沾醬是漢堡醬,我不是很愛,所以我都直接吃原味
        漢堡肉比炸豬排還要厚,口感是比較鬆軟,咬下去充滿肉汁
 定食所附的生菜蠻大片的,不像很多炸豬排專賣店是給高麗菜絲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生菜
     生菜沾醬是油醋醬,不會太酸,我很怕吃到很酸的油醋醬

整個套餐看起來不多,吃起來算是很飽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食量變小了,這家店的餐點價位上大致上都在150~250元之間,不算貴,算是經濟實惠,我們的隔壁桌是點柏林頓煎餅,看起來也很好吃,有機會下午茶再來吃吃看好了。

店家資訊:
地址:22065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F

沒有留言: